软饭的王

取关我吧…~

【LN】 我和他的故事(1)

/吸血鬼Lucas⭐法师Noah/【冷极的cp】
角色是官方的ooc是我的
狗血剧情!会有r一八描写大概
⚡接受以上↑在来往下翻

    事情是这样的,我在去寻找一种稀有药品的路上,碰到了一个孩子。
   因为过度的飞行导致身体劳累,所以才飞下来休息。
   本来以为可以直接飞到目的地...啊...果然还是很勉强啊。
   Noah把准备好的食物拿出来,施了一点小魔咒,让食物变的温热起来,正当他准备下嘴的时候就察觉到在自己的后面有一个人在看着自己。
   Noah悄悄用了浮力魔法让那个埋伏在树丛里的人直接浮了起来。
    “唔啊!!放我下来!!我不是故意要偷看你的!!啊!!...呜...好痛...”
     Noah走过去打量着摸着自己屁股的人。
    原来是个小孩...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..
   “抱歉没把你轻轻放下来,你叫什么名字?”Noah把他给拉起来,小孩的身高才到Noah的腰部这让Noah有些莫名的喜欢。
    “Lucas..”孩子小声的说。
    “Lucas...不错的名字,那么作为礼貌,我也告诉你我的名字,我叫Noah,是一个魔药师。”
    “.......你是魔法师?”
    “对,怎么了?”
  刚想听到下一句回答的Noah却只看到了Lucas奔跑的灰尘和影子。
    “......????”
   

    “呼呼...啊...好累...居然碰到了法师..还好没被捉住...还是走远一点吧..”
    Lucas拍了拍灰,继续往大路上走,刚没走两步 自己的身体就突然腾空飞了起来,并且是已很快的速度。
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救命啊啊!!!”
    “不要喊了,是我。”
    “.....放过我啊啊啊啊!!!我的血不是纯的!!!”
    “你的血纯不纯,管我什么事...怎么?难道..你是吸血鬼?”
     Lucas突然间闭上了嘴没有说一句话,见对方没说话Noah把他给拉回扫帚上,让他面对着自己。
     Noah思考着突然就想了起来,之前有一些法师捉吸血鬼摄取他们的血液做药,因为这么做吸血鬼在被放血的时候死了很多。
     
     “你不会是怕我把你给放血吧?”
    Lucas的眼神里突然流露出恐惧和悲伤,Noah见状叹了口气。
     “我不会做这样的事,而且我要是这做是会被抓起来处刑的。”
     Lucas慢慢把头抬起来看Noah一脸真的吗的样子。
     “你要是不信可以来我家看看,当然要等我找到材料。”

    
   TBC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