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饭的王

取关我吧…~

【LN】_一声(声)承诺

➕狗血短片!
➕角色属于官方,ooc属于我
➕接受以上↑在看↓
  
  礼炮从地面冲向天空炸开飘下来彩色的纸片和礼带。

     周围的人民自觉的让开了一条道路,从城门打开的一瞬间便起了欢呼声,谁都不知道在旁边的少年紧紧的注视着骑在白马上的少年,白马上的少年也只是用应付的笑容来回应他以后的臣民们。
      当他用眼睛扫过旁边的时候便看到了一直注视着他的少年,红色的眼睛,蓝色头发,看起来好像很扎手的样子呢.....
      王子也该停下来收取给他的礼物,少年慢慢走到他面前,因为王子骑着马所以高度自然产生的差别。
     
     “我会去见你,这是我的愿望。”少年说完便抬手递给了王子,等他收下便离开了年小的王子,小王子呆泄了一会再去找那个少年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,只是默默看着自己手里的那张纸条,上面写着那位少年说的话。

   在王子或公主成年那天,管家将会选拔一批新骑士作为他们终生的守护骑士,每一代的都是如此,骑士也会遵守自己的誓言守护好自己奉待的人。
 

  “你们觉得王子会选谁,我觉得是我!”一个男人的声音小声的传开。
   “得了吧,就你,哪来的神秘自信?”
    “嘿,那你嘞,你又不是不知道当王子的骑士可是有很多好处的!跟着王子浏览其他国家看各种美人,说不定就有投缘的!”
     “你可别笑死我,就你吗...噢管家来了。”
管家让骑士们站好成一列等待王子来选属于他的骑士。
     
     “殿下,已经都准备好了,可以开始了。”年迈的管家发出低沉的声音。
      王子点了点头看向一列人,因为都待这帽子,所以王子要求让他们脱下自己的帽子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深蓝的发色....红色的眼睛....

      找到了...终于...
      “倒数第5个。”王子小声的对管家说完就离开了,因为剩下的也不需要他管了,只要在最后出现就好。

       “王子殿下已经决定好了,请各位回屋,在晚上便会去他房间告诉他。”管家说完便按照王子离开的路线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管家去到了被选中的人的房间门口敲门,不一会就打开了。
     “你是Lucas对吧,恭喜你,成为了王子的骑士。”管家开门见山的直接说出了事。
      名叫Lucas的少年没有吃惊的脸色这让管家很疑惑。
      “荣幸之至。”少年说出了一句话。
       管家给他说了很多事,关于日常的一些琐事。
        “Lucas,因为我也到了年龄,所以你是骑士也同样是管家,这可能有些辛苦但还是拜托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王子不喜欢任何人碰他床头柜里的铁盒子,不管任何人都不能碰。我希望你记住这点。”
      Lucas拿一个本子记下来管家说的话,等管家说完便送他离开了。
      Lucas不会忘记自己的承诺和要做的事,他来到皇宫也正是为了这位王子。

    “咚咚咚——”他敲了敲门“殿下。”
     从门的对面传出了一句进来,自己便打开门走了进去顺便关上了门。
     因为平常不会有什么事,所以Lucas不用像以前那样穿着沉甸甸的衣服,只用穿上管家式的衣服就好了。
      他看到了王子坐在床上看着自己,便走了过去弯腰说了一句早安。
      “嗯早上好,你是叫Lucas?”
       “对,因为管家年龄的原因所以我来接替他的工作。”
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,有点舍不得呢,毕竟很早照顾我的就是他,对了,早餐应该有红茶吧?”
       “按照您的喜好准备好的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很好喝,刚刚好是我常喝的。”王子慢慢的喝着红茶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会选你吧?”Noah笑着放下茶杯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我应该知道原因。”Lucas回答他。
       “噢?那你说为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您一直在等待我来到这里与你见面。”Lucas闭上眼回答他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Noah走到他面前,“看来你的记性不差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对我的承诺可不会那么容易忘记。”Lucas张开眼注视着他。
     “很好,我开始期待了,你的承诺会是怎么样的。”
     “不会让您失望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 END
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