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饭的王

取关我吧…~

【LN】_我和他的故事(3)

角色是官方的ooc是我的
⚡狗血剧情!会有r一八描写大概
⚡接受以上↑在来往下翻

       “月圆之夜?”
    Noah听到Lucas说完话之后重复了一遍他的重点。
       “对。”
    Noah低下头开始思考,他是个吸血鬼的确会在月圆之夜发起攻击欲和吸血欲,但是听说他们要去到一个房子里被专门管理的人关起来禁闭。
    想想都觉得很难受啊....Lucas要去那种地方啊......
     “所以你明天要去那个房子吗?”
     “对,估计今天要开始收拾,然后明天一早我就走。”
    “那么早...你需要带什么?”
    “换洗衣服,和鞋子。”
    “行,要我送你吗?”
    说出这句话都Noah就开始后悔了,自己的身份和吸血鬼的代沟还是很大的,万一被人误会自己拐骗了Lucas做新药就完了。
     “你要来送我?”
     “.......”
     “抱歉刚刚这么问,送我吧....我想赶紧到那里...”Lucas转过头看着Noah说道。
    “可是我的身份不会有点....”
    “没关系,如果你实在担心可以把我送到距离那里不远的地方。”Lucas笑着看向Noah。

   

     到了第二天,帮着Lucas收好东西两人便出发了,怕被被的吸血鬼发现Noah还特地穿上了灰色斗篷送Lucas去。
     因为在路上风比较大斗篷会飞起来Lucas只好抱紧Noah随便这样会让自己很安全,不会像小时候一样....
 
    “到了,那我就送你到这里吧。”
    “好,我想你大概还有什么要交代给我的。”
   Noah笑了笑,从别在腰间的口袋中拿出了一瓶药。
    “这一瓶蓝色的是抑制欲望的,尽量用蓝色那瓶。”
     Lucas握紧了药,抬头向坐在扫帚上的Noah说了一声谢谢,又说了自己大概会什么时候回家便离开在Noah的视线之中。
      Noah看了看四周没有人便赶紧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    那么,接下来就得干一下好久没干的事啦....

    以前在Lucas没来的时候Noah经常会去山里找新药材,所以遇见Lucas也不是什么概率小的事。
     Noah用寻找东西的精神蝴蝶开始入手,只是精神蝴蝶消耗的能力太多,Noah每次也就放三只出来用。
     找完东西后就回家开始处理采回来的药材,隔一天就会有人来拜访购买药物。

     啊....以前都没觉得无聊啊...Lucas不在果然少了些什么,再坚持一天Lucas就回来了,那我先睡觉吧,毕竟也挺晚了....

TBC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