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饭的王

取关我吧…~

【一段日记】

国王栗×奴隶泉
【是凛月的第一人称】

    我在10岁的时候接触到他。
    清澈的蓝眼睛,那时的他眼里充满了害怕好担心,虽然他后面跟我说,那是我看错了。【笑】
     他是被卖到我家的,但是大多数被卖过来的人都当了下人,那时本来已经准备让他去当下人了,但我要求让他当我的随从。
     他抬头看着我,眼里的惊讶就差写到脸上了。
     我过去牵过他的手,旁边的愣住了,但是那时我的父亲和母亲还有兄长都不在所以没人去拦着我,这也是为什么我想要个随从的原因了。
     我让仆人们把他带下去洗澡换新衣服,然后带回我房间。当时的我很期待,那个脸上带些灰的男孩子到底被洗干净后有多漂亮。
    
     没有让我失望,他很漂亮,略长的银发,配着那湛蓝的眼睛,而且听说他会跳芭蕾来着。【笑】我喜欢他。
    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:“你为什么拉我?”
为什么啊,因为我坐在阶梯上对你一见钟情?他听了后笑出声又说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那么怪啊?坐在阶梯上对我一见钟情啊?”
      我没有说错啊,我的确对他一见钟情。
     后来我从他口中知道了他的名字,濑名泉。
     泉,跟他本人很配。至少我是这么想的。
    我问他能不能叫他小濑,他用异样的眼光看了我一眼,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,那就默认喽【笑】
      我们俩有在一起的共同时间,在那段时间内,我们俩会像挚友一样的交谈,谈笑。我到现在也很怀念那段时间....啊,小濑来催我睡觉了【笑】那今天先不写了吧。
     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