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饭的王

取关我吧…~

LN_纯净的爱


   早上起床看到睡在旁边恋人还在梦乡中便不忍心打扰,自己洗漱好穿好衣服,让执事备好早餐便坐在椅子上喝茶看今天的日程了。

    Lucas睡到自然醒,手摸到自己的旁边凉凉的便知道自己的恋人已经起床了,他也不赖床从床上下来走出房间便闻到了熟悉的红茶味和餐点味,自己不拖拉的洗漱好穿戴好一气呵成,拉开恋人面前的椅子坐下,对恋人说早上好。

    Noah看到坐到对面的Lucas放在日程和红茶笑着也说了句早上好。他看到了那个熟悉的红色别针正别在恋人胸口前的口袋上,心里满意的赞美着。

    这个别针是上次Lucas生日他送给他的礼物,是红色的玫瑰形状,他还记得Lucas接过盒子打开之后脸上惊喜的表情,从惊喜转化是温柔的表情他也尽收眼底。

    Lucas看Noah在微笑,自己的心里也洋溢着某种幸福感,能这样享受着恋人的笑容也是他的幸福。他还记得自己向对方吐露真情时的感觉,那种,难耐,困惑,不解,激动,羞涩,快乐,担忧的感觉,像是痛并快乐的感觉。但是当对方简单的一句“我愿意。”便将所有的不好的思虑全部打破,只留下了幸福的感觉,想着想着自己的嘴角也微微的上扬。
    

       从早上便开始享受着洋溢的爱,直到夜晚,他们的爱在这之间从未间断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