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饭的王

取关我吧…~

【LN】_我和他的故事 (2)

吸血鬼Lucas*法师Noah
⚡角色是官方的ooc是我的
⚡狗血剧情!会有r一八描写大概
⚡接受以上↑在来往下翻

这一待就是10年。
    
    “Lucas,去看看外面的人,他们好像是来找我的。”
     “好。”
     Lucas打开房门看到三个人举着装有魔药的试管给Lucas看。
      “你们是?”
      “我们来给Noah哥哥送礼物的!”
      三个小孩骄傲的抬起他们稚嫩的笑容看着Lucas。
      不一会Noah从房间里出来看到了三个孩子。
       “啊,是你们啊,辛苦你们啦,来,进来吧。Lucas也是。”
        Lucas走到Noah旁边说。
      “他们是?”
     “是之前我在外面碰到的孩子,他们看见我就兴奋的说,哇!哥哥你会魔法!可以给我们看看吗!之类的,还说要给我一个礼物,大概这就是这三瓶试管里的东西吧。”
    Lucas点了点头把果汁给三个小朋友倒上。
   “Noah哥哥!这个哥哥是谁呀?我没有听你提起过!他也是魔法师吗!”
   有个男孩子大声的向Noah问到。
    Noah看了看Lucas又看了看提问的孩子说。
   “他是我的弟弟,魔法啊...还在学习中呢。”
   “弟弟吗?可是一点也不像啊?”
    一个小女孩子又提问到。
    “嗯....对了!你们给我的三瓶试管里面的是什么?” Noah发现回答不了这个问题就只能话题转移到孩子们给的东西身上。
     一提到这个事,孩子们赶紧放下喝了一两口的果汁冲到试管面前介绍起来。
    “我这个是可以让植物们迅速生长的药!”
    “我这个是可以让中任何毒的各种病迅速恢复的药!”
    “我觉得我的比较好用!它可以让任何难吃的食物变得特别好吃!”
    Noah听了以后笑了笑说:“谢谢你们,我很开心能收到这么好的礼物。那么作为回礼,我把我做的小饰品给你们吧?”
    
     孩子们得到了Noah的礼物在天黑前离开了Noah的房子,他们在走的时候还向Lucas说我们很期待Lucas哥哥的魔法!这样的话。这让Lucas有些小开心。
      送走孩子们的Noah坐在沙发上休息,等待Lucas洗完碗来到他身边。
     第一次见到Lucas的时候他跟这些孩子很像,充满好奇心和童心。转眼间就10年了。他已经20岁了,自己的年龄不知道多大了,但是模样却一直保持在20多岁的样子,还好不用担心Lucas会像人类一样有限定的寿命,毕竟是个吸血鬼,而且模样也会随着属性渐渐的不发生变化。
Lucas洗完碗坐到了Noah旁边正准备拿起书却被Noah一只手拦下来了。
   “怎么了?”
   “没什么...让我躺一下。”
   “好,那我挪一下位置给你。”
   “你别动,我想躺在你腿上...”
      Noah身子一倾将有些沉的身体砸在了Lucas腿上,Lucas看了看Noah的脸色,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也就默默移开了目光重新拿起书看了起来。
    
     也不知过了多久Lucas意识到自己的腿已经有些麻了他想让Noah起来可发现他已经进入了梦境,Lucas看了看时间已经午夜12点了,他放下书,用力横抱起Noah顺便活动了一下被压久的双腿就往楼上的卧室走去。
     把Noah轻放在床上替对方盖好被子,便关了灯去了浴室简简单单的洗了个澡去到了自己卧室。
     他的卧室离Noah卧室很近,对门的那种。同时如果Noah房间发出什么大声音自己也能听到。
   
     Lucas看着窗外的月亮,心里默默的数着。
    已经这么圆了啊...估计还有一两天吧...月圆之夜....真的不想去那种小房间跟别人挤一起啊...
     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躺上床开始了自己的梦境。

  BTC

评论

热度(1)